新竹市鬧區發生行車糾紛,一名男子疑似開車「龜速」,擋住後方兩輛自小客車,駕駛來不及和對方理論,就被一群人圍毆,其中一名男子還拿鋁棒將龜速車駕駛打到骨折,幸好送醫後已無大礙。警方接獲報案後,循車號展開追查。四名當街打人的男子昨天傍晚也到案說明,全案警方依傷害罪嫌函送偵辦。(彭清仁報導)

新竹市一名卅二歲的曾姓男子,開車行經新竹市鬧區東大路和北大路口時,可能因為開車太「龜速」,擋住後方兩輛自小客車,引起兩輛車的駕駛和乘客不滿,曾姓男子才剛下車還不及理論,就遭對方一陣拳打腳踢,其中一人還拿出鋁棒朝曾姓男子猛打,直到曾姓男子倒地。打人的一方有人則是拉著其他人趕快駕車離開現場。

由於這起行車糾紛的圍毆事件,發生在大白天,完全無視於往來的車輛。對向有車輛的行車記錄器,拍下曾姓男子被圍毆的影片並PO網,也引起不少網友留言關切。警方接獲民眾報案後到場了解,除了通知救護車將曾姓男子送醫之外,也就監視器拍下的車號追查打人的嫌犯到案。昨天傍晚,有四名男子駕車到警局主動向警方說明,並帶著打人的球棒。據四名男子向警方供稱,曾姓男子故意開很慢,因口角後才會動手毆打曾姓男子,純粹是行車糾紛所引起,也不認識被害人。由於曾姓男子提出傷害告訴,全案警方在偵訊後,則是依傷害罪嫌將四名男子函送偵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