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行各業的人在午後有著不同的生活方式,或者小憩,或者忙碌。而一杯簡單的飲品,一份甜蜜的甜點,伴著溫暖的陽光,2022下午茶甜點推薦能令整個午後時光增色不少。

半熟芝士蛋糕

色澤金黃,散發著濃濃芝士味道的蛋糕一眼便讓人垂涎欲滴。鬆軟的蛋糕入口濕潤軟綿,奶香味濃郁,在口中盡享其絲滑柔軟。甜而不膩的口感,香濃的奶味更讓人吃完一口忍不住想吃第二口。

馬卡龍

一枚枚迷你漢堡造型的馬卡龍,色彩鮮艷。精緻可愛的造型很容易讓人被它的外表深深吸引。然而當你品嘗過它的滋味的時候,則會徹底被它驚艷。薄而酥脆的外殼入口即化,內餡柔軟綿密,絲絲甜味在唇齒間盡情的散發著,讓人一下子就對它流連忘返。

雪媚娘

雪白軟嫩的大糰子,讓人忍不住得想咬一大口,把它吃掉。軟嫩的糯米皮,包裹著擁有滿滿奶油的內餡。輕輕咬一口,外皮Q彈軟糯夾著奶油絲滑香甜的味道,這種軟糯香甜的口感,美妙的讓人舍不掉一下子把它吃掉。

泡芙

金黃色的泡芙皮里注滿了雪白細膩的奶油,奶香濃郁,讓人一聞味道就忍不住想吃。香酥的外皮有著濃郁的蛋奶香,夾著絲滑細膩的甜奶油,入口層次感極豐富,奶香味在口中四溢,讓你的好心情突如其來。

甜蜜蜜的可愛小甜點,光是看造型就讓你被它吸引住。一杯奶茶或是一杯咖啡搭配一份小甜點,讓你輕鬆享受一個美好的下午茶時光。每天生活忙碌,休息一下,吃點小甜點,給你疲憊的身心帶來一些愉悅和放鬆,讓你精力充沛的投身到工作中。


小午茶點心推薦:https://shop.isabellexperience.com.tw/collections/超涮嘴零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