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,新北市議員李婉鈺,屢次傳出酒醉的負面新聞,就在剛剛三立新聞,捕捉到李婉鈺雙手上銬,送進北檢,仔細看,李婉鈺披頭散髮,用一件過大的黑色外套罩住自己,掩飾雙手被上銬的事實,都已經被送北檢了,還露出一雙白皙美腿,根據了解,李婉鈺這次又是酒後鬧事,在台北市忠孝東路上的正義國宅大吵大鬧,警方獲報前往現場處理,發酒瘋的李婉鈺,不但攻擊警方,還企圖搶下警察身上的密錄器。這次警方硬起來,不管她議員身份,當場將她逮補,以妨害公務罪嫌移送。

檢視相片

▲李婉鈺又酒後鬧事呼警察巴掌!

警方表示,凌晨12點多,李婉鈺喝醉酒,跑到忠孝東路三段一處公寓,說要找朋友,司機把她載送到目的地後,李婉鈺竟然和二樓的鄰居發生口角,鄰居報案後,大安分局獲報趕到現場,李婉鈺二話不說,直接賞處理員警一記耳光,警察被打的莫名其妙,直覺反應就是壓制,帶回派出所偵辦!雖然李婉鈺酒醉,但因為全程都有司機陪同載送,因此警方也沒對他實行酒測。

檢視相片

▲畫面放大看,的確是李婉鈺無誤。

三立新聞網 2017年11月29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