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林縣水林鄉吳姓女子陳屍娘家,她的吳姓丈夫失聯不知去向,檢方7日率法醫解剖吳女遺體,確認吳女是遭勒斃,警方積極搜尋並透過家屬溫情喊話,勸吳男為了小孩千萬別輕生。
檢警昨日解剖吳女遺體,身上無明顯外傷,但頸部有一大片瘀傷,明顯是被勒斃。鑑識人員說,第一次看到掐得這麼用力的,研判覆蓋在死者臉上的枕頭只是掩飾。
虎尾分局偵查隊長楊志盛指出,兩天來吳男行蹤成謎,也沒跟家人親友連繫,警方調閱監視畫面,查出吳當時駕駛福特綠色嘉年華轎車,若民眾看到,請盡快報警,協助破案。
31歲吳男在水林鄉公所擔任清潔隊員,妻子是公所聘雇人員,2人結婚10年,最近兩人互指對方外遇,經常爭吵,5日下午4時許吳男開車載著妻子外出,當晚11時許吳妻被發現陳屍元長鄉娘家空屋。
警方調查,吳男最近從吳女手機及臉書上發現,妻子和公所一名替代役男的對話不太尋常,且吳女封鎖與吳男的臉書和Line互動,兩人關係惡化,吳男甚至還曾與該替代役爭吵。
吳姓夫妻育有2男1女,分別就讀國小及幼兒園。警方除了公布吳男車輛,呼籲大眾協尋,也透過吳男父親喊話,強調3個孩子還小,需要父親,希望吳男早日出面,協助釐清案情。